亞洲大學112-2春季班外籍新生招生簡章

  • 2023-07-24
  • CIAE
申請期間 20237122023年至1115

本校辦理境外生招生業務時,未委外辦理招生! 

***  注意事項:
1.  報名時間為2023年07月12日至2023年11年15日,逾期不受理。
2.  請下載入學申請表的 Word 格式檔案,填寫完畢後,請轉存為 PDF 格式檔案,然後以電子檔方式回傳至本校入學申請系統。請注意,一律不接受手寫方式提交。
 


申請應繳文件:
  1. 入學申請表並附上近三個月內2吋正面半身脫帽照片
  2. 身分證明文件
  3. 最高學歷之畢業證書(中、英文以外之語文,應另檢附經驗證之中文或英文譯本)。
    • 應屆畢業者不需檢附學歷證明,但需檢附學生證文件以證明應届畢業。
    • 如在申請截止日期前無法完成驗證手續,請繳交「文件驗證切結書」。-> Affidavit for Admission Documents.pdf
  4. 最高學歷之歷年成績單(中、英文以外之語文,應另檢附經驗證之中文或英文譯本)。
  5. 推薦信2份
  6. 自傳(申請碩、博士班者須含讀書計畫)
  7. 最近三個月內經金融機構開具之至少$5,000美金在臺就學之財力證明影本一份。
  8. 官方驗證之中文語言證明或英文語言證明
    • 英文授課: 至少CEFR B1, 亦即TOEFL (ITP) 460,TOEFL (IBT) 42, TOEIC 550 或 IELTS level 4.0,其一即可。 若申請者最高學歷之大專院校為英文官方語言之國家則無需檢附英文語言證明。
    • 中文授課: TOCFL、CEFR A2, 新HSK Level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