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秋季班外籍生申请入学招生简章

  • 2024-01-02
  • CIAE
申请时程 2024年01月03日- 2024年03月31日
本校办理境外生招生业务时,未委外办理招生! 

*** 注意事项:
1. 报名时间为2024年01月03日至2024年03年31日,逾期不受理
2. 请下加载学申请表的 Word 格式档案,填写完毕后,请转存为 PDF 格式档案,然后以电子档方式回传至本校入学申请系统。请注意,一律不接受手写方式提交。

 
申请应缴文件:
  1. 入学申请表并附上近三个月内2吋正面半身脱帽照片
  2. 身分证明文件
  3. 最高学历之毕业证书(中、英文以外之语文,应另检附经验证之中文或英文译本)。
    • 应届毕业者不需检附学历证明,但需检附学生证文件以证明应届毕业。
    • 如在申请截止日期前无法完成验证手续,请缴交「文件验证切结书」。
      -> Affidavit for Admission Documents.pdf
  4. 最高学历之历年成绩单(中、英文以外之语文,应另检附经验证之中文或英文译本)。
  5. 推荐信2份
  6. 自传(申请硕、博士班者须含读书计画)
  7. 最近三个月内经金融机构开具之至少$5,000美金在台就学之财力证明影本一份。
  8. 官方验证之中文语言证明或英文语言证明
    • 英文授课: 至少CEFR B1, 亦即TOEFL (ITP) 460,TOEFL (IBT) 42, TOEIC 550 或 IELTS level 4.0,其一即可。 若申请者最高学历之大专院校为英文官方语言之国家则无需检附英文语言证明。
    • 中文授课: TOCFL、CEFR A2, 新HSK Level 2。

学杂费收退费基准
       - 亚洲大学112学年度学杂费收费标准.pdf
       - 亚洲大学112学年度休_退学退费标准表.pdf
       - 亚洲大学宿舍收费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