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皇太后大学学生到亚大暑期研习

泰国皇太后大学学生到亚大暑期研习!—

皇太后大学28位学生暑期研习一个月,安排网页设计课程、台湾深度旅游,7月28日结业典礼!

3

 

亚洲大学(Asia University, Taiwan)姊妹校─泰国皇太后大学(Mae Fah Luang University),7月1日晚间来台,到亚洲大学展开为期3周的暑期研修课程,亚大国际学院院长林峰田、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主任李显章等欢迎泰国皇太后大学28位学生到访;亚大安排系列网页设计课程,且有参访旅游行程,分赴台北、高雄等地文化体验游览,深入了解台湾的人文风情,马来西亚籍的泰国皇太后大学慧营同学直呼:「不虚此行!」

位于泰国清莱的泰国皇太后大学,是泰国教育部承认的高等学府,也是泰国目前唯一一所用英语授课的国立大学,同时还与国内外着名的学术机构有着密切的学术交流与合作关系,此行来台共28位学生,7月1日来台,7月5日起至28日研习课程,并与亚大资传系学生座谈交流。

 

2

 

今年暑假,亚大首度与泰国皇太后大学举办暑期研习团,由资传系林佳汉老师讲授系列网页制作与设计等课程,内容包括有制作HTML网页、Adobe Dreamweaver网页编辑软件、JavaScript 网页设计。此外,还有两场移地教学,安排泰国皇太后大学学生到台北中正纪念堂、101大楼、西门町、高雄驳二艺术特区、旗津等地实地取景,将他们来台学习、旅游点滴置于网页设计之中,呈现学习成果。

 

 

 

参加1此次暑期研习团的皇太后大学升大四学生Thiranuwut Wangmuang相当意兴奋,Thiranuwut Wangmuang说:「我已经决定了!」、「毕业后,我一定会来台湾申请亚洲大学硕士班,在这里学习真好!」亚大国际学术交流中心、资讯传播学系特别于7月28日举办暑期研修成果发表会,泰国皇太后大学学生也特别分组,将这3周在台湾的点点滴滴利用照片及影片与师长们分享,并感谢亚大师长的精心安排,让他们更了解台湾、喜欢台湾。